烟汐喵喵喵

是我烟汐没错,新号了,还是好勾搭的,更新依旧可能快不起来。

【All叶】今天有快递吗

想起了搬文的一天


依旧x


————————————————分割线———————————————————


今天的叶修是个机灵可爱的小快递员!


今天他都快递有点多


迫于生计的小快递员叶修要不辞辛劳的将快递送到每个客户的手中


【First order】


第一单我们可爱的叶修来到了一个叫蓝雨的寺庙前


一走近这个寺庙里面便穿出了聒噪的声音,还连绵不绝的!


叶修开始怀疑到底要不要进去了。。。。


寄给蓝雨庙的包裹不算太大,也不算太小,但里面会传出来一些有点奇怪的味道


叶修看了眼,寄件人叫做冠军微草打爆蓝雨狗头,收件人叫手残与话唠


叶修汗,这名字真的是。。。一言难尽


叶修最终克服了心理障碍进去了蓝雨庙,进去后发现其实也没那么可怕吼


“你就是新来的快递小哥长的挺好看呀你叫什么呀要不要考虑一下留在我们蓝雨吧我们的食堂可棒了!”


“少天你吓到别人了。快递给我吧”


“啊啊啊好的”说罢叶修吧快递交到了这位看起来很苏的喻文州先生手里


喻文州看了眼寄件人和收件人,抬头对叶修说:下次在看见这个寄件人就不要送过来了。


“这王杰希又在搞什么把戏呢!”黄少天赶忙过来拆开快递


好家伙这快递真了不得,里面的赫然是一个拿秋葵做的“白斩鸡”!!!


这下叶修知道了,为什么这快递“阵阵飘香”了!


“呕,我要吐了!这位兄弟你下次看见他的快递千万千万不要送!他就是个禽兽!对了你还没告诉我你叫什么。”


“我叫叶修,这一片的快递最近都是我了。”


“诶嘿那挺好的,常来啊!”


“好了少天,你快去把这个‘白斩鸡’处理一下。”


“我不!队长你这是秋葵!!!闻着我就快吐了!放过我吧!”


“你们先忙,我还有其他单子”


“拜拜拜拜,我们会经常见面的!”


【Second order】


说了还真有缘,这第二单叶修就来到了一个名为微草的药店


叶修觉得这个药店一看就不简单,不会有什么问题吧?


但这个疑惑根本困扰不到叶修多长时间


因为看一眼收件人和寄件人就ok了


寄件人叫少天爸爸教你做人,收件人叫辣鸡老王快来受死


这名字再想想刚刚蓝雨的两个人和刚刚第一单快递的名字


瞬间就全都懂了好吧


这下叶修倒是有些好奇快递里面都是什么了


小叶修兴奋,但他不说,他依旧装模作样的表现出什么都不知道的样子进了微草


“我是送快递的,你就是‘辣鸡老王快来受死’吗?”没错叶修就是故意的


结果王杰希那可不是一般人呐,自然是脸不红心不跳的,就是可怜王杰希身后的店员一个个都在努力的憋笑


“嗯,是我,快递给我就行了”


叶修讲快递递给王杰希,等待着王杰希的下一步动作,而某王再接过快递后,就没了动作。


“你怎么不拆快递啊”叶修小心询问ing


“你是想知道里面是什么吧?”


“也。。。也没那么想知道”


“你答应我以后送到我们药店的快递都你来送就拆。”


“好啊没问题!这一片快递都被我承包了!”


王杰希目的达成,开始拆快递了


叶修还没来得及看见就听到“啪”的一声,快递就又被合上了


“等等等等我还没看见呢!”


“下次看见这个寄件人你还是别送了。。”


“你答应给我看的,不能反悔啊!”


王杰希那个脸黑的,实在是太丢人了


叶修如愿打开了快递一个没忍住就笑出了声


里面放的是一包中药,还特别形象的贴了一对大小眼的画在上面


下面还付了一张纸条:


惊不惊喜意不意外开不开心刺不刺激啊老王同志,这药可是我专门顶着别人异样的眼光去给你抓的王不留行是不是和你搭配极了你快感谢我吧哈哈哈哈哈!


这快递是真的恶意满满啊,谁不知道王不留行治痛经啊,叶修还把纸条上的内容念了出来,这下王杰希身后的店员憋的更辛苦了。


【Third order】


第三单叶修来到了一家名为霸图的拳馆


拳馆不愧为拳馆,就连保安的气质都是凶神恶煞的!!!


相比前两个,这霸图是真的让人有一种腿发软的感觉


而且叶修老觉得这霸图的保安看见他怎么有一种要把他手撕了一样!


但我们叶修是会怂的人吗?!当然不是!


叶修整理了一下仪容,抬头挺胸,气宇轩昂的就走向了霸图的门


然后。。。门开了。


一个一米八一的男人站在他面前,把光都挡住了!!!


“你是来送快递的?”


“是我是我,你就是。”


叶修刚想说收件人的名字看了一眼瞬间就说不出来了!


寄件人没写,收件人哪里确填了个韩文清爸爸!


妈呀这怎么开口啊,叶修汗。。。早知道应该进来前先看看名字的,这是真的尴尬。


好在韩文清大概看见收件人哪里写的了,主动缓解了叶修的尴尬。


“快递应该是我的,你直接给我就好了”


叶修把快递交给了韩文清,韩文清也是顺手就给拆开了,真不知道这寄快递的人是不是黑粉,居然寄了一箱子钱包给他!


这快递看的韩文清满脸黑线,同时也吓到了叶修


叶修心里想着,这都是什么人啊,怎么还寄钱包啊!我不会惹上什么黑社会了吧。


韩文清看了眼叶修的脸色,大概也知道可能吓到叶修了就收敛了一下


“你不用害怕,我又不吃人,你就当我批发钱包的吧。”


“你不是开拳馆的吗,怎么还批发钱包来了”


“副业”


叶修满脸不相信的表情但叶修不吱声,叶修又不傻,他还想多活几天


韩文清很快就招呼人来把钱包给收了,出来的人正是张新杰


张新杰安大小整整齐齐的把钱包收好后看了眼叶修,推了推他那副看起来作用不大的眼镜


吓得叶修一个寒颤。


“这位朋友,你的衣服扣子没有扣完,麻烦你整理一下”


得,这下叶修知道了,这是个强迫症。


叶修赶快整理了一下自己的衣服,看了眼韩文清和张新杰然后快速逃离现场!


太吓人了这霸图


叶修开始祈祷他们快递少一点了


然而他不知道,韩文清已经准备多去买点快递了,并且一定要指名道姓的让叶修来送!


【Last order】


今天的最后一单叶修来到了轮回俱乐部。


尽管没有很明确的标注,但叶修还是感觉到了!


这轮回,是个牛郎团吧。


长了教训的叶修在敲门前看了眼名字


这次倒是很循规蹈矩,收件人就老老实实的写了个小周


叶修上去敲了敲门,来开门的人正是周泽楷。


周泽楷是真的帅啊,一眼看的叶修都有点愣住了


“你长得真好看。”叶修都没有发觉自己居然讲了这么一句话


一瞬间叶修面前这位帅哥就脸红了


“你也。”


“?你说什么?”


“哈哈,小周是在说你也很帅。”


就在叶修表示听不懂的时候江波涛出现了,九点水牌翻译机,就是好用!


“啊你就是小周啊!我是来给你送快递的!”


叶修终于想起了自己的正事。


“诶小周你买了什么呀,我帮你拆了”


江波涛顺手接过了周泽楷的快递,着手拆了起来


周泽楷的快递还挺重,感觉应该是几本书


拆开一看果然没错,就是很多本书


江波涛刚问出小周你怎么买了这么多书后,就看清了这些书的书名。。。。


《语言的艺术》《如何优雅的说话》等等等等。。。


老实说,这一刻的气氛稍稍有一丝尴尬。


江波涛把书交到了小周手中,拍了拍他的肩说了句加油,然后摸摸的走开了。


叶修觉得他继续呆在这好像也不太好。。。


就也准备开溜了,没想到周泽楷突然说话了


“你,名字?”


“你是问我叫什么吗?我叫叶修,下次可以继续找我送快递啊!”


“嗯!”


叶修也不知道这嗯是什么意思,反正匆匆说了句再见就离开了。


最后忙了一天的叶修回到了他们的兴欣快递公司


叶修向他可爱的妹妹讲述了他这一天所发生的事情


苏沐橙笑笑,叶修也就开心了


不过之后叶修的工作量确实越来越大


而且频繁的就是那几个地方


时间一长大家干脆都直接互换了一下联系方式,叶修不知道,这都是阴谋!!!


又是新的一天,今天,有快递吗?


【END】


有是随意乱写的一天


评论(2)

热度(17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