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汐喵喵喵

是我烟汐没错,新号了,还是好勾搭的,更新依旧可能快不起来。

【All叶/乐叶】会炸烟花的吃鸡了解一下

啊,想起了搬文了23333


依旧x


---------------------------------分割线----------------------------------------


夏休期联盟的众位基本上依旧沉迷在电脑面前,除了荣耀外,大家也会趁这个时间去体验一下别的游戏。


这不,叶修最近就很是沉迷吃鸡


这个游戏是前段时间沐橙安利给他的,本来叶修也不想浪费大好的抢boss时间,但妹妹的安利总不能无视呀!所以叶修就试了试这个游戏。万万没想到。。。


叶修就此沉迷了这个游戏一下下!


当然大部分时间叶修还是混在荣耀里,但至少每天会抽出一部分时间来吃鸡


通常情况下叶修习惯性一个人打,毕竟叶修的准头,一个人照样吃鸡!


但联盟的人怎么会放过叶修呢!!!很快叶修打吃鸡这个事情就闹得沸沸扬扬,全世界都知道了!


并且他们熟悉的摸清了叶修一般什么时间段打吃鸡,每天定时定点在群里滴滴叶修问他要不要一起组队!这让叶修很无奈的看了眼他的好妹妹苏沐橙。。。


职业选手群:


夜雨声烦:老叶老叶来和我组队吧!我堂堂剑圣和你组队一定能大杀四方吃鸡的你相信我!


海无量:黄少快醒醒!我和老叶一个队的老叶都不带我和你组队


百花缭乱:和你组队方圆百里的敌人都知道你们的位置了


君莫笑:点心大大你什么时候抢个boss回来我就和你组队。


一枪穿云:我,技术好。


无浪:队长的意思是他技术好前辈可以和他组队吗?顺便我觉得我也可以。


风城烟雨:小周是枪王啊,这技术上的优势是真的大,还有江副队加的后半句真的很可以哈哈哈


夜雨声烦:快拉到吧,叶修和周泽楷组队还不得闷死!


沐雨橙风:你们为什么不组个五人队呢?


风城烟雨:沐沐这你就不懂了吧,这可是和叶修单独相处的时间啊!怎么可能希望别人打扰呢?


夜雨声烦:楚云秀你,你说什么呢。。。我是怕人多拖累叶修好吧。


君莫笑:行了行了,我今天答应别人组队了,别吵了。


王不留行:我这是还没来得及加入争取就out了吗?


夜雨声烦:王杰希你就算来早点叶修也不会和你这个治痛经的男人组队的!不过到底是哪里来的小畜生勾搭走了我的老叶啊!


百花缭乱:什么叫你的老叶!黄少天脸!!!


君莫笑:今天上午抢了乐乐一个boss,答应乐乐今天和他组队了啊。


夜雨声烦:哇塞老叶你不公平你抢了我们蓝溪阁那么多boss也没见你答应和我组队啊你怎么能这么偏心,还有张佳乐我就说你今天怎么不说话!!!


君莫笑:再说吧,哥今天先河乐乐吃鸡去了,拜拜啦您馁。


就这样,叶修和张佳乐两个人开始了愉快的吃鸡之旅。


叶修和张佳乐虽然艺高人胆大,一上来就跳了别墅,打野这种吃力不讨好的活叶修才不干呢。


别墅区确实富得流油,不过叶修的运气也是真的好,一下去就捡到了三级包三级头和狙击枪,没走几步还捡到了六倍镜


“我去叶修你什么人品啊,我怎么从来没有一下了就这么多东西的。”


“乐乐,看来你的幸运e在什么游戏里也不会改变的哈哈哈哈。”


张佳乐跟着叶修下来也是捡到了不少东西,也算是富得流油,特别是手榴弹燃烧瓶啊什么的


也算是职业病了,哪怕在吃鸡战场里张佳乐也还是很喜欢扔这些东西


“叶修,你那边还有没有炸弹,都给我吧。”


“你还真是个弹药专家哈,在哪都要扔炸弹。”


“你就说也没有吧。”


“有有有,都给你。”


就在叶修和张佳乐吧东西都搜刮的差不多,把附近的人也杀的差不多准备离开的时候,有人又来了。


叶修和张佳乐在二楼突然听到了一个女生的声音,显然这是有人开了全部在讲话。


“你让我跟着你来这干嘛呀”


“这里可是别墅!喜欢吗我的宝贝。”


“这。。这又不是真的别墅,我喜欢有什么用,还不如你带吃鸡实在呢。”


“那我等你嫁给我,给你买别墅好不好呀。”


“真的吗?!”


“那必须啊,是不是突然很爱我啊,宝贝。”


“爱死了”


显然这是一对小情侣,语音开了全部,他们讲的话被楼上的叶修和张佳乐听的一清二楚。


“妈呀真肉麻,我能不能扔个炸弹下去。”


“乐乐,别冲动,我们再看看。”


果然楼下的小情侣又开始了


“宝贝我给你表演个魔术好不好!”


“好呀好呀,什么魔术?”


“你往天上扔燃烧瓶,我给你表演一个炸烟花!”


“乐乐,等会她一扔燃烧瓶,你就也扔,就扔她身上。”


“你要干嘛啊。。。”


“我来搞点事情”


就见那个女生就把燃烧瓶扔了出去,同一时间张佳乐也把燃烧瓶扔了出去


叶修和那个人同时开枪,那个人的枪瞄准了燃烧瓶,而叶修的枪确是为了打掉他的子弹


一声枪响,叶修的子弹抵消了打向燃烧瓶的子弹,然后两个燃烧瓶华丽丽的都砸到了那个女生的身上


一下子女生就生气了!


两个燃烧瓶上身死的是真的快,就见那个男生还没来得及反应女生就已经死了


死之前还在生气的说话


“你这是什么破技术啊,打不准就别玩这个把戏!”


“不应该啊,怎么没打中呢,我练了好久呢!”


他们当然是不知道是有人将他这练了好久的技术给破坏了,毕竟谁想得到有人能把别人的子弹给打掉


那个男生显然也是一脸懵


但他大概忙着去哄女朋友,然后便匆匆自雷了


倒是便宜了叶修张佳乐两个人,下去舔了两个人的包


“哈哈哈哈你真是太过分了啊老叶,你看那个女生气的,那个男生死都想不到是有人搞砸了他布置的浪漫现场哈哈哈哈哈。”


“乐乐你笑得太大声了。。。”


“哈哈哈没办法太好笑了,你怎么这么猥琐啊。。。。”


“不是你说太肉麻了。不然直接两枪下去就完事了,哪用得着这么麻烦。”


“明明就是你自己也想玩,别都赖给我啊!不过活该,谁让他们秀恩爱呢,还开全部生怕别人不知道呢!”


“走吧走吧,毒要过来了。”


“我不走,我也要你给我表演炸烟花哈哈哈哈哈。”


“你就不怕我把你也烧死啊。”


“不怕不怕,你快给我炸个烟花,不炸我就不走!”


“行吧,那你扔吧。”


说罢张佳乐也向天空中扔了一个燃烧瓶


就见叶修一声枪响,燃烧瓶便在空中炸成了烟花,好看极了


张佳乐怎么可能错过这么好的事情迅速截屏


之后就常规操作了,在叶修和张佳乐的配合下轻轻松松就吃了鸡。


之后叶修和张佳乐有组了几把后叶修收到消息出boss了就不打了,匆匆下了线抢boss去了。


不过张佳乐还是挺开心的了,怎么说他也是被叶修放过烟花的男人。


当然这么高兴的事当然要去大肆宣扬一下,让大家一起来“高兴高兴”


理所应当,今天的集火对象就是张佳乐了!不过乐乐一点也不意外,他这么炫耀不被集火才怪呢


不过叶修就比较惨了,在张佳乐的炫耀下每天找叶修组队的人就更多了,并且每一个来组队的人基本上都会缠着叶修让他炸烟火


这群人还把截图放到微博上,公开炫耀来自叶修炸的烟火


再次将叶修送上热搜,同时也为叶修再次收获了一大批的女友粉,大家纷纷表示叶神炸烟火真是太浪漫了!!!


后记:

【吃鸡吐槽吧】


1l【楼主】:我吃鸡的时候想给我女朋友表演个炸烟花结果把我女朋友烧死了,然后我女朋友就生气了。好巧不巧我女朋友还是叶神的死忠粉,现在叶神因为炸烟花上了热搜。。。。一对比我女朋友更嫌弃我了怎么办,很委屈。。。。

最后奉劝大家,炸烟花是技术活,没事别瞎试。。。。。


2l【三喵可爱】:心疼楼主一秒


3l【我是叶神腿部挂件】:心疼楼主两秒


4l【君莫笑】:心疼。


5l【叶修的小喵喵】:!!!刚才是不是叶神!!


6l【没名字了】:!!!拜叶神,叶神我爱你!!


。。。。。。。。。后面一群鸡飞狗跳我省略了。。。。。。。。


66l【楼主】:说好的心疼我呢。。。。哭辽。。


【END】


我也不怎么玩吃鸡


随意看随意吐槽w


爱你们吧唧~


评论

热度(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