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汐喵喵喵

是我烟汐没错,新号了,还是好勾搭的,更新依旧可能快不起来。

【All叶】性感国家队在线少女

全联盟少女心系列的


又是bug满满的一天


依旧魔性,私设如山。


话不多说x


——————————分割线————————————————————


叶修表示今天心有点累


事情得从一颗过期的糖说起!


由于某乐在无意之间不小心吃了某颗过期奶糖,而这颗过期的糖,确引起了整个国家队的混乱!


话说这天训练结束后某乐掖着自己的小心思溜到叶修的房间里,幻想和叶修进行一个独处时间


然而有小心思的人可不止张佳乐一个人!


所以当张佳乐推开门的一刻,他看到了除了叶修以外的某鱼


“哈哈哈好巧啊,喻队也来找领队啊”


“嗯,我来找前辈商量下训练计划,不知道张佳乐前辈是有什么事吗?”


“没,,没什么事,我就来找叶修要点吃的,诶这糖看着挺好吃,我吃了了啊!”说罢略显尴尬的乐乐就一口吧糖吃了。


“你别说老叶你这糖还挺好吃的,哪买的”


听到有人叫他名字,低头写东西的叶修才抬起了头


“什么糖?你不会吧我放桌子上的糖吃了吧”


“不能吃吗?”


“呃乐乐你还真是幸运e啊。。。那糖。。过期了”


“什么!咳咳咳...你怎么不早说啊!过期了干嘛不扔了!”


“这不没来的及扔吗!没事没事你顶多拉个肚子不会有事的!”


“算了算了你们继续吧,我先出去了”乐乐心里苦但乐乐不说!


然而这颗糖,可不是让张佳乐拉个肚子这么简单!


从叶修那里出来的张佳乐在楼下遇到了刚逛完回来的楚云秀和苏沐橙


虽然说是去叶修那里找吃的,但乐乐是真的饿了!


“秀秀~沐橙~你们从外面回来有买点吃的吗?”说完还看着两位女士笑了一下


理所当然,两人愣在原地!


“沐,,沐橙,我没听错吧,他刚刚叫我们什么?还有刚刚什么语气?张佳乐你发烧了???”


“你没事呀,你有没有吃的吗?”


“有,,有有,给。”


“谢谢我的秀,比心”张佳乐抱着零食开心的走了,留下一个潇洒的背影和两个懵逼的脸庞


“张佳乐这是怎么了?精神错乱?还是被叶修拒绝了伤心傻了?”


“我也不清楚,等下去问下叶修哥吧”


没错,就是那颗糖,让张佳乐成功开始少女起来,只是他自己毫无自觉罢了


但这仅仅是个开始,因为这种习惯的转变,是可以传染的!!!


而刚与张佳乐发生过接触是楚云秀和苏沐橙也在悄然发生变化


身为病原体的张佳乐偏偏还不是一个安生的主!


国家队的宅男们在没有训练的时候其实一般也会呆在训练室里,因为他们其实也没什么事可以做了,不训练要么就混在荣耀里给各自战队抢枪boss,要么就打打其他游戏


也就只有楚云秀和苏沐橙在不训练的时候会去逛逛


然而今天注定不会是一个安静的一天


张佳乐抱着零食一路小跑跑进了训练室


“你们饿不饿呀,我这有吃的你们吃不吃呀?”


“张佳乐你怎么了?被鬼附身了???”


“woc张佳乐你快闭嘴吧,你今天吃错药了???你这是什么鬼的讲话语气可吓死我了!你看你看你吓得我手一抖都操作失误了!”


“我没怎么样啊,我平时不就这样嘛?你们怎么都说我?秀秀也是方锐大大也是,现在就连少天你都这么说,我们不是好闺蜜了吗?”


“我去,现在什么情况啊!张新杰你也不关心一下你队员身体健康?”


“我比较愿意关注前辈的身体健康。”张新杰还推了推他那斯斯文文的眼镜!


“哇张新杰你怎么这么猥琐!果然是个斯文败类!”


“猥琐方你有什么资格说别人猥琐!你要点脸要点脸,还有张新杰平时斯斯文文的心思怎么这么猥琐!!!我要对你们表示强烈的谴责!!”


“诶哟少天怎么能这么说我呢,人家那里猥琐吗!!!你看我的闪萌大眼!!”


“你们,吵!哼!”


“什么情况什么情况啊,方锐周泽楷?你俩怎么也开始和张佳乐一样了啊?怎么你们俩站张佳乐旁边还被传染了?”


“都给老娘消停会!,我和秀秀在客厅看电视都听见你们声音了,吵死了,都给我闭嘴!”


就在黄少天还在疯狂开嘴炮时楚云秀和苏沐橙突然推开了训练室的门将他们训了一顿!


“就是就是吵死了,你们就不能消停会吗!”

这边楚云秀还在配合着苏沐橙讲话,语气奶凶奶凶!


“妈呀楚云秀苏沐橙你俩吃炸药了啊!吓死我了都!”


“秀秀不气沐橙不气,我们小声点。少天听见了吗?小点声。”


“这情况有点不对。”


“嗯,我也觉得有点不对。”


“那张新杰王杰希你俩倒是说哪里不对啊!”


“这几个人的性格都有点改变,张佳乐方锐周泽楷变得emmm很少女?而楚队和苏队则是变的很凶。”


“而且一开始方锐周泽楷好好的,张佳乐回来后过一会才这样的。”


“今天训练的时候张佳乐还挺正常的,说明是训练结束到他回来的这段时间发生了什么事。”


“真。。不愧是大心脏啊。”


“那就是说这玩意还会传染咯?”


“孙翔你怎么知道会传染啊?”


“你傻吗,你没听见张新杰说方锐周泽楷是张佳乐回来后才变的吗,小唐昊今天也是傻傻的呢!二翔今天就聪明多了!”


“你才傻呢!”


“你才二,你全家都二!。。等等,黄少天是不是也。。。。”


“看来是了,黄少天也被传染了,他要是被传染能闭嘴就好了。”


楼下训练室里没有被传染的幸运儿已经所剩无几,而另一边楼上叶修和喻文州的讨论却还没进行完。


“楼下怎么有点吵啊,文洲你去看看怎么回事吧。”


“好,前辈喝水吗,我顺便给你倒杯水吧。”


“我想喝酸奶,在冰箱里!”


“好,我去给你拿。”


喻文州从叶修的房间出去,到了楼下的训练室


“怎么了嘛?发生了什么吗?”


“发生了一点小意外,就他们突然就,,就少女了。”


“???什么?”


“不太好解释,喻队你知道张佳乐训练完以后干什么了吗?”


“他去找叶修,然后不小心吃了颗叶修哪里过期的糖。”


“看来应该就是那颗糖的问题了。”


“那颗糖怎么了?”


“就是张佳乐因为那颗糖性格发生转变了,变得很少女,现在这种情况还在传染。”


“那麻烦肖队告诉我现在还幸存几个”


“本来还幸存不少,但黄少天也被传染后话及其多所以又阵亡了几个,就连王队都不行了。”


“所以现在就我们俩了?”


“还有楼上的叶修。”


“我先上去和叶修说一声吧,麻烦肖队看着他们一下下了。”


当然在这种情况下,喻文州依旧没忘给叶修拿酸奶


然而他没想到,就在他去拿酸奶的时候遇到了同样去拿酸奶的张佳乐,所以我们的喻文州同志也很快的光荣牺牲了!


终于当喻文州回去找叶修时,成功的把叶修逼出了自己的房间


“修修,你的酸奶我给你拿来了。”


就一声修修直接吓得叶修一个哆嗦


“喻文州你就下去一趟咋这样了啊,吓死我了。”


“我怎么样了啊?我和原来一样啊。”


“算了你先说楼下怎么回事吧”


“楼下,,楼下,,欸嘿嘿,我忘了。”


叶修扶额


无奈之下叶修决定自己下楼一探究竟!


一个喻文州就吓到了叶修,那楼下的场景大概会吓死他。


当叶修推开训练室的门时,眼前那叫一个震撼!


张佳乐和黄少天在互相涂指甲油,周泽楷在旁边抱着一个君莫笑的手办傻笑,孙翔和唐昊在讨论衣服怎么穿好看


叶修再次扶额


当所有人看到推开门的是叶修时,所有人便立马扑上来。


“修修你看,我和少天的手哪个好看呀”


“好看好看都好看。”叶修敷衍中


“那个叶修前辈,我和唐昊在说去苏黎世穿什么合适,前辈给个意见呗。”


“啊怎么穿都好看。”叶修敷衍中x2


叶修表示自己心好累啊!


这个现在充满了少女心的联盟叶修表示实在有些难熬


但自己毕竟是领队也没办法不管他们啊


于是叶*心脏*修很快的便解决的这个问题


叶修在所有人的水杯里,到了酒


于是,他们都睡着了。


好了,世界安静了,某叶可以安安静静抢boss了。


后记:

第二天醒来后所有人都恢复正常了


但黑历史却是永远存在的


这少女心联盟,怪令人难忘的。


【END】


稍稍解释一下下,就是私设被传染的人会想不起来关于这件事的东西,但和这件事无关的事是不会忘的,至于具体是怎么传染的emmmm我也不知道!!!


叶修为什么没被传染?因为他是受!!就是这样没错!


今日也是沙雕文


今日也是乱写的一天


今天有小可爱喜欢我吗~


评论(4)

热度(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