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汐喵喵喵

是我烟汐没错,新号了,还是好勾搭的,更新依旧可能快不起来。

【All叶】以前怎么没发现联盟这么猥琐——7

你们都猜错了!沐秋来不了qaq


呐呐话不多说了,开始吧


魔性,ooc,私设如山


————————分割线——————————


敲门声响起来的时候被认为是罪魁祸首的张佳乐被赶去开门,然而开门后,他看到的不是韩文清那张熟悉的钱包脸,而是一张让他们熟悉到不行的另一张脸!


“握草,叶修???等等,那指导我们训练的人是谁??真的是叶修的私生子???”


显然,看见叶秋那张和老叶一模一样的脸时,乐乐很理所当然的懵了,并开始怀疑小叶修是假的emmmmm!


众人等张佳乐和韩文清一起回来,却不知道张佳乐已经愣在了门口!


“咳咳,我,不是叶修,我是叶秋,等让我先进去吗?”


显然张佳乐并没有听到后半句!“叶秋?什么鬼?叶秋不是叶修假名吗???”他依然愣在当场,丝毫没有放叶秋进门的意思!


好在管家过来打了圆场“小少爷来了怎么也不提前通知一声?”


“突然想来了!我那个蠢哥哥呢!”


“大少爷他们在训练室呢,我带你过去吧!张先生也一起走吧”


张佳乐很显然还处于一种大脑放空的状态中,愣了一会后和叶秋他们一起走向了训练室!


“张佳乐你怎么回事怎么回事开个门也这么慢干活太不利索了!诶诶诶这不是管家吗,怎么没看见老韩啊,等等后面这个人有点眼熟啊?。。。握草你谁!”


嘴比脑子快的黄烦烦吐槽之余说出来大家的心声(某叶和某苏除外!)显然,大家都看到了跟管家身后的叶秋!然后华丽丽的全部愣在当场!


张佳乐在跟过来的路上大致也整理好了思路,也大致知道是怎么一回事了,只是看到大家和刚刚的他一样愣住了,便什么也没有说,偷偷溜到了叶修身边!


“老叶你不厚道啊!咋没听你说过你还有个弟弟啊,不过现在你得叫他哥吧!”


张佳乐没有刻意去压低自己的声音,所以离叶修很近的几个人(例如某.玛丽苏苏苏.喻)全部听到了!


“原来是双胞胎弟弟吗?别堵在门口了少天,先让人家进来吧!”


“哦哦哦”黄少天麻溜的让开跑到了喻苏苏旁边,这下大家也都差不多反应过来了。


面对这个和叶修长得一模一样的人,难免不有些惊奇,但反应过来后仔细看,叶秋与叶修的差别还是很明显的,至少叶秋身上完全没有老叶那种慵懒的气质!


小舅子的到了让这群gaygay的人一下子收敛了不少!大家都在疯狂输出,对叶修百依百顺!各种照顾,也不和他怼,就为了给小舅子留一个好印象。但显然,小舅子脸色在越变越差!


“你刚回家才几天啊就走了,不是说好不走了吗!走就算了为什么一声招呼都不和我打!你自己现在怎么状况你心里没有数吗?回到家看见你又走了我差点昏过去!混账哥哥!”


“这不是老头子赶我出来的吗!为国争光!多气派!”


“你就是这么为国争光的?”叶修一看,这还真没有正经为国争光的样子,一群人围在一块,打牌的打牌,看电视的看电视,还真没有干正事的!


“我们今天下午休息,等人呢!谁知道你要来啊!”


“我不来你打算什么时候才告诉我你又要走!”


“行了行了别耍小孩子脾气了!你来总不会就是为了抱怨我吧?”


“哼,这个我给你带过来了!”叶秋把君莫笑的账户卡递给了叶修,转身又把大包小包的东西递给了管家“高叔,这是王叔开给我哥的一点药,你监督他吃完啊!哥,还有你打完比赛王叔说想看看你的具体情况,让我带你去,你回来后别想跑啊!”


“你见过我爸了?”王杰希显然是知道两家人关系的,“还没呢,不是说回来以后吗,不急不急!”


这下,所有人都知道王杰希口中和叶修家有关系指的是什么关系了!


而这时大家本来要等的韩文清也到了 ,他一进门看到的便是小叶修和大叶秋坐在一起,旁边众人围观般围了个圈!


韩文清事先并不知道叶修变小了这事,此时看到的画面让他理所当然的把叶秋认成了叶修,同时对真叶修表示怀疑!


“可以解释一下吗?叶修!”认同所有求解的人一样,韩文清也问出了这个问题,但他看向的却是叶秋


“我也解释不清楚啊!🙄(自行想象老叶表情)我也想知道我现在我什么情况”


听到那熟悉的语调从真.叶修口中发出时韩文清皱了皱眉头,好在张新杰马上上去给韩文清做出来一个最合理的解释,但显然,想就这样打发走韩文清可不是那么简单的!那是谁!那是霸图十年如一的队长韩文清,这样不可思议的事摆在眼前他也不过皱皱眉头!只是这样的一个叶修,诱惑力可见一斑!在没有自己心中的定论前,韩文清可能走不了了!


就如大家所猜想的那样,韩文清决定在这里留几天,好好观察一下!


叶秋的头很疼,他不是看不出来这群人对他哥哥的想法,现在又多一个,但他还要工作没办法呆在这里,他开始十分担心哥哥的安危!


人齐了,天也差不多黑了,想着反正今天人多,也在休息,于是所有人干脆在别墅外的小花园里架起了烧烤!


管家让厨子准备出来各种食材,但兴致来了的众人决定自力更生!


几乎每个人都参与到了制作的过程中,只有叶修被告知危险怎么也不给做而被赶到了和沐橙云秀几个女生一起去看电视。。。。。


风风火火的烧烤即将出炉,叶修虽全程无参与!但他盘子里的食物,可是真的不少!所有人就和比赛一般,疯狂向叶修的盘子输出!最后在叶修宣布自己饱了不要在放了时,这场战争才结束!


吃饱了喝足了!另一场战争就要开始了!


“环境这么好,我们来玩游戏吧!”云秀女神提出来这个建议,显然!很乐意!


————————————tbc———————————

搬一篇连载


其实这连载我没写完2333


差一章


评论

热度(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