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汐喵喵喵

是我烟汐没错,新号了,还是好勾搭的,更新依旧可能快不起来。

【All叶】快乐撸兔叽

私设叶修不小心变成了一只兔子


时间线:世邀赛训练期间


ooc,魔性,私设如山


————————分割线——————————



叶修站在镜子前,当场去世。(全剧终。)


(划掉划掉,不对再来一遍!)


叶修站在镜子前,有些不愿相信自己的眼睛,镜子中的他分明是一只兔子!


就是睡了一觉,怎么就变成兔子了呢?!


叶修想了想,昨天睡觉前好像吃了一个大黑兔奶糖,难道是糖过期了???


但不管怎么样,现在只能先勉强接受下现实再好好想办法了


只是以叶修现在的样子,也没办法自己开门出去,只能等着有人来找他了。


但干等着也不行,兔子修决定制造点噪音来吸引一下别人过来


算算时间这个点国家队的人差不多都起来该准备去吃早饭了!总会有人经过他门口的!


于是兔兔修跳到了桌子上,开始一脚踹倒一个杯子,杯子掉在地上,发出清脆的咔嚓声,一声不够再踹一个!


再踹倒了五个杯子时兔兔修觉得布星!这声音可能不够大!


干脆直接撞门吧兔兔修心里想着,一不做二不休,说时迟那时快,只见兔兔修一个冲刺准备,后腿用力一瞪,在空中画下一道完美的痕迹,向门飞去!


然而。


门开了


“这下完了,我居然是以兔子的形态结束我的一生吗?!那我下去见沐秋的时候会不会也是只兔子啊!!!”叶修心里想着


然后兔兔修一头撞进了一个胸里


“噫!没摔死!”叶修想着运气真好!抬头看看是哪位仁兄救了他


一抬头恰巧看到王杰希二十四k纯闪萌大眼也正盯着他看!


吓得叶修一个哆嗦


这一人一兔就愣在原地,大眼瞪小眼


“喂喂喂王杰希你干嘛呢站在叶修门口不动!你是不是有什么不好的企图!!!”张佳乐的声音从王杰希身后传来,打破了这僵局。


“我听到叶修房里有动静就过来看看,一开门就看见它了”说着王杰希还把怀里的兔兔修往张佳乐的方向送


“哟呵,叶修什么时候养的兔子啊,诶等等叶修人呢???”和王杰希说话的张佳乐顺势就往房间里看,一看才发现,叶修不在里面!


被张佳乐这么一喊,大家便都过来了


“什么什么老叶不见了?张佳乐你什么意思啊把话说清楚说清楚”


“黄少天我听得见,你声音小点!你自己看喽,叶修房间没人”


“没人会不会是因为前辈起得早去忙了?”


“叶修平时这会才刚起来,而且他一般都是直接去训练室,可是训练室就在楼下,我刚刚从那边过来也没有看见叶修啊”


“会不会只是出去了没说呢?”


“现在的重点是,他去哪了啊!”


叶修就在王杰希怀里听着他们讨论自己可能去哪了,殊不知叶修就在他们眼前。


“我觉得我们还是先解决一下这个兔子吧。”


“兔子?什么兔子?王杰希你想养兔子了?”


“这个,从叶修房间跳出来的兔子”


“这兔子挺可爱的哈,沐沐你知道叶修养兔子了?”


“没吧,叶修哥只养过一条叫小点的狗”


喻文州看着兔兔修,突然露出神秘的微笑


“我昨天晚上来找叶修讨论问题的时候,他的房间里并没有这个兔子哦”


“什么什么???喻文州你居然背着我们偷偷来骚扰叶修!”


“方锐你重点错了。既然昨天还没有,那这兔子是哪来的?”


“所以你们说,会不会这个兔子就是叶修”


“喻文州你讲故事呢?怎么可能啊”


“我也觉得不可能,可事实就这样啊”叶修心想着


叶修从王杰希身上挣扎下去跳到沐橙脚边拍了拍她的脚,然后向楼下训练室狂奔


兔兔修的举动让众人有点发懵


“它是不是叫我们跟着啊?”


“跟上去看看吧先”


众人一路跟着兔兔修来到电脑前,就见兔兔修一个旋转跳跃,一脚踢中开机键!


确认过眼神,是会功夫的兔子!


然后兔兔修开始准备打字了!


完全不顾身后一群看呆了的围观群众


然而毕竟是兔子的身体,爪子不够长,跳的时候有很容易踩到不该踩的点


愣是踩了半天也没打出完整的一句话


“诶哟兔子的身体真不方便”叶修完全没意识到自己能说话这一事实。


“???刚刚那是叶修的声音?!woc这兔子还真的是叶修啊,那老叶你能说话刚刚怎么不说话啊!!!”


“对啊叶修哥,我们还以为你出意外了呢”


“诶原来我能说话啊!”


“前辈你不会是先入为主的以为你不能说话所以干脆就没试吧”


“诶新杰你真了解我”


“得了你就是懒得,哪那么多问题”


“早知道我能说话我就喊人了,那用得着撞门啊,差点没摔死,幸亏大眼接住我了”


“诶哟最近王队运气肯定不错,王队可是抱了湾仔码头叶修一早上的男人!”


“楚队说笑了”


“湾仔码头是什么?”叶修对王杰希和楚云秀发起闪萌大眼攻击,看着她俩开始疯狂眨眼


楚云秀和王杰希受到暴击攻击!


“湾仔码头是吃的,对吃的!”


“吃的那为什么我是湾仔码头啊?”


“你可爱行了吧 你别眨眼了,停下来!”


“不眨就不眨了,沐橙抱我起来!”


“不行不行不行叶修你是男孩子苏队是女孩子,男女授受不亲不能让苏队抱还是我来吧我来吧”


“不行你太吵了我不要你抱”


“叶修哥,为了我后面训练的快乐日子你还是找别人抱吧”


“???沐橙我不是你最爱的欧尼酱了吗?”


“对不起啊叶修哥”


“那还是我来吧”


“不行不行不行王杰希不行,你都抱了一早上了!应该让我来我和叶修认识时间长”


“你幸运e会传染”


“要抱老叶也应该是我啊!我们可是一个队的是吧队长!”


“猥琐方你现在队长是苏沐橙!”


“方锐你太猥琐了不行不行!”


在一群人开始叽叽喳喳的吵起来的时候,周泽楷摸摸的走到叶修面前,对兔兔修伸出了手


“前辈,抱”


“诶小周啊好”然后叶修一下跳到了周泽楷身上


一旁的楚云秀和苏沐橙在边嗑瓜子边围观大戏


“woc周泽楷你平时一句话不说就会在关键时候闷声发大财啊太不要脸了!叶修你来我这吗!!!”


“都说你太吵了,你看我们小周多安静啊”


“对了,忘了说叶修哥有点颜控哦”


这下,世界都安静了


“不是你们几就没人关心下叶修是怎么变成这样的吗?”


“嗯,二翔这一次发言很成功!”


“我去楚云秀你才二呢,你全家都二!”


“好了好了,还是让前辈先解释一下怎么回事吧”


“我也想知道怎么回事啊,就昨天吃了个糖今天起来就这样了”


“那就是说也没什么解决办法了?”


“应该暂时没有,不过也许明天就好了吧”


就在大家“紧张”的讨论如何是好时,一只邪恶的小手伸向了叶修


“唔~啊。”


“.....woc刚刚什么声音,叶修你发出来的???”


“看了网上没骗人啊。”王杰希一脸阴险的看着叶修


“刚刚怎么回事,王杰希你对叶修干什么了,你现在怎么也越来越猥琐了,这么长时间你终于要暴露了吗我现在就要把你po上网让别人看看你真面目!!!”


“黄少严重了,你发微博没人看的,眼疼。”


“行了行了你俩别吵了,老王你刚刚对我干嘛了?刚刚的感觉emmmm真是一言难尽。”


“你喜欢刚刚的感觉吗?”


“迷之...爽?”


“那就好,我之前看到说摸兔子后背会让兔子高潮甚至假孕,就试了试”


“.......老王啊”


“woc我就说吧王杰希可不是什么正人君子你看你看你露馅了吧!”


“喂喂喂这里还有女孩子啊!你们注意点”


“行了行了都散了都散了,去训练啊,小周累了就把我放旁边就行,我睡会。”


“前辈轻,不累”


“但你也要训练啊!”


然后周泽楷就把叶修放到了自己腿上!腿上!腿上!


然而大条叶修毫不在意,就趴在周泽楷腿上,睡着了


今天的训练室也很和平,大家都在友好的组队,并一起向单独的周泽楷发起攻击


这一切叶修都不知道,他睡的可香了!


表面大家都在谴责王杰希,私底下不知有多少人因为叶修发出的声音红了耳根


呵,这个虚伪的联盟,吃枣药丸!


后记:第二天叶修就变了回来,这件事大家就当私下里调侃时聊天用了


韩文清后来也知道了这件事


于是在叶修回兴欣后就收了来着某位不愿透露姓名的韩同学寄的一箱大黑兔奶糖。


【END】


今天的我,依旧是短篇。


今天的我,依旧很懒。


评论(2)

热度(1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